2018년 5월 18일 금요일

no more

歪了的
所有事。
我的心态也要改。


从来都没有要主动去弄谁
一直都以做好我的本分为主
其他人在欺负我 我就要想一些方法反击
要让自己强大 才可以自己靠自己。

真的心要练了
我也不懂我在讲什么哈哈哈哈哈好笑吧?

做好我该做的。
不要去看别人的生活
就不会去羡慕
去不会去心里不平衡。


网络世界害了我
其实也是我自己害了我自己
因为是自己当初自己沉沦在里面的。

no
more



现在的删除
和之前那一次
心态不太一样了
上次感觉还会有种是怕自己伤害他们啊
之类的
然后也觉得对不起他们啊之类的


这一次是真的觉得以后就是
没有互动也没什么了
就是自己不要主动去接触
就不会像是又在伤口上撒盐
我这么做也是某种程度和以前一样
不要伤害?因为他们也没错本来就可以showoff
可以happy 可以sweet
但是我看到会不开心的话
我不看就好了
不用去怎样
我觉得我这样做比较正常
不然看到那个岛国的人民有些竟然不喜欢看
却还要骂哈哈哈哈傻啊
不喜欢看就自己转头不要看啦
骂什么,真无聊



需要自己有比较另类的方式生存。
其实也没多另类
就当作自己在山洞 还在磨练
其实也不会完全不联系啦
只是说自己就不用看
不需要主动去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