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년 5월 15일 화요일

JUST LEAVE ME ALONE

其实 我现在虽然讨厌很多事
好像看什么都不开心
啊 不是好像 是真的那样
ok
但是我其实不是在耍任性
也没有非要把整座屋顶掀起来
弄到和全世界为敌

我现在就是一种
我只是想要以后就这么自己过了
女生要怎么过就怎么过
依赖爱情? 不可能。
依赖友情? 我就笑笑不会说话
我有我妈妈 我跟着我妈妈的步伐


知道吗
就是一种已经没有什么好去依赖别人
再也不想去委屈求全
我可以嘻嘻哈哈在上班
ok的 不一定就不是真心
也许真的是转移了注意力就像在系办打工
和助姐一起时一样
我也还是会哭啊 在桌子上坐着就哭了
还好没人进来哈哈

也许这样不让别人知道
和别人一直保持这种相敬如宾的关系
不要更进一步
就是最好的关系

更进一步也许我当下ok
但事后就觉得无限倦怠
无限难挨。


也许因为中学朋友我心里有那么一点的
想要别人懂我?
我不晓得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去看别人晒幸福
真的是白眼翻到不懂哪里去
脏话心里骂了100万次
气到想丢东西


but 听好 看好
是but
我知道别人那样没有错
所以我就眼不见为净

我不会和别人争执
也不想落落长的细说我的原因 解释
也懒得说服别人什么


我只想说。
just leave me alone



没有期待就没有伤害
和别人一起相处自然有感情的羁绊
还会有人事
真的是够了。


我一点都不关心别人的生活过得多么幸福多么快乐自在
都说了不想看到
但也没那么坏希望别人不要幸福
我想说的是
你们去幸福你们的
go

我做我自己的事
我实在没有办法去硬装没事
还拼命和自己说多少的大道理和心灵鸡汤
真的是够了



我不会来惹你们
我会自己跑得远远的
不需要那些空白的关心
那些很让人更气炸的安慰和同情?
hey shut up




所以就是这样。
我也不想和全世界起冲突的
大家都没错 我一直都强调的
现在就只是我的问题
所以我就自己跑的远远的。
不会主动激起吵架和谩骂(我现在看到无言的人实在谩骂不下去
只想跑的远远的 远离。)


寂寞吗
寂寞
无数个寂寞
100万个寂寞
还要加无数的痛哭大喊 后悔。
但是我再怎样也再也不想再去寻求别人安慰
安慰个屁
我也不想自己被安慰这才是重点。
我就是很烦很莫名其妙的人类。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