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년 5월 6일 일요일

很想你妈妈

妈妈 我要对自己说
只能对自己说
你现在舒服了 终于可以放假去走走散步吃东西
你会笑得很开心 你会去很多地方玩
然后你会一直用心电感应和我说你很爱我很想我
然后你有空就会来我梦里
即便我早上起来不记得了 但是你真的来过
你会用号码和一些声音和我说 嘿宝贝 焮宜啊 妈妈就在这里啊
不要哭 有吃饱了吗
不要哭 等你过来妈妈会来接你
去喝一点水 不要怕
焮宜啊 妈妈现在很好



你喜欢什么就去做

这是你一定会和我说的 妈妈
你也一直都是这么对我的 这么教我的


妈妈 我很想你。
真的很难受
我不敢想象没有你陪我

妈妈你在我隔壁时你要给我一些信息哦
妈妈焮宜真的很爱你。







妈妈你知道吗
其实我哭的时候也总是感觉自己就是和你在一起
我没有忘记你 因为那每一次的感觉我都还深深记着
我虽然哭 却也觉得很好我就是依然和你一起
我没有忘记你不可能忘记你妈妈


我知道你也不会忘记我妈妈。
等我们再见面 到时候就是永恒。
我会每天和你一起去走走看看
和你聊天
好吗 妈妈。
我好爱你。


真的对不起宝贝没有好好陪你。
妈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