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6월 14일 수요일

打工 存錢

其實最近錢用蠻多的
因為很多地方有要花錢
所以我決定我要省一點。
之後早上吃饅頭加蛋 22
晚餐吃個55元
午餐可能花比較多
但是也不要花太多


——————————


我有點不想去韓國了
不知道該怎麼和老師開口
但是我想我就是
找天去找看看老師說說看
希望老師不要生氣 不會怪我


但是我認真想了想
自己是真的還蠻對教學無興趣的
去了也白去
不如把機會給別人好了
我也想要好好趁這個暑假
好好運動和瘦身
還有看要不要花錢學英文。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