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1월 16일 월요일

不會後悔 衝啊!:)

做了決定就不會 不會後悔

我相信 還會有機會等著我
我也會自己去製造這個機會

^^

————————————————————


我其實一點都不心痛
但是被朋友講講一下 就會覺得是不是太衝動哈哈
不過如果認真思考 是真的會再次確信
自己的決定。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

——————————————————


雖然這個機會看起來是真的很好
但是真的太匆忙了‘太匆忙
我的經費真的還有一點不夠
我不想先和別人借 也覺得沒有必要
我覺得還有其他的方法的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雖然每個月有生活費 50萬
但是也只有3月到6月,9月到12月
還有機票錢
但是還是那句 要自己先出錢
再來就是宿舍費 4個月 85萬 6個月120萬

我可以每個月省個10萬出來貼我7月生活費但是8月生活費呢?
我可以狂打工賺下學期宿舍費
但是機票呢 哈哈


學分 也許真的可以在韓國學會很溜的韓文
但是不會英文也是要跟你說no THANKS

哈哈 我覺得知道自己做什麼很重要。
已經過了那個任性的年齡了
要更穩重一點。




——————————————————

在台灣我的學分可以自己拿捏
也可以做一些我的英文
眼光放在培訓我自己
不要放在為了別人的眼光

我如果去韓國
的確一大堆羨慕的眼光吧在朋友群
但是又怎樣 哈哈
不要去追求這種虛無的東西


要記得最初的自己。
韓國不去了 不代表我要放棄韓文了
我會繼續學習的 :)


^^

只是英文要回來了
我需要一點時間



別人看起來怎樣
也只是別人看起來怎樣
不關自己的想法

自己要做什麼更重要 :)



^^
但是可以看到自己身邊的人
對我很好很溫暖

我愛大家
也愛我自己



可以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