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1월 12일 목요일

体悟 坚持!勇敢出击!

可能别人
不 自己看起来也是
觉得现在的自己像是有了新朋友
不想和以前朋友一起

的确看起来像是那样
但是我觉得我只是明白了自己在追求什么。


不同的阶段 不同的历程
我遇到的朋友也不同
朋友没有分好坏的
我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很好很好

只是人在经过很多事情以后
想法是会慢慢改变的了

我坚信自己 要继续加油和奋斗
我也很感谢现在有一群
一起努力的朋友O(∩_∩)O

这些是过去我完全始料未及的

我觉得环境给人的影响真的真的很大
所以我也要继续加油
走在对的路上


我很容易被影响
也很容易像草 被任何风吹草动吹得东歪西倒
没有自己的立场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下去
因为这学期真的有太多体悟


如果一直只在意有的没得无关紧要的
然后变得不敢踏出去
那就不是谨慎而懦弱


我想真正的成长就是
已经预估了会有一些小细节出现
但是自己已经坚定说一定会克服它
这个决心就是最大的成长。



我很开心真的
这次的奖学金不管我有没有上
都对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启发
那就是天真的无绝人之处!

当我以为 没有钱 想要放弃时
就会有朋友叫我不要放弃坚持下去
不仅给我鼓励 还直接用行动证明

而当我不再退缩决定放手一搏
我感觉自己真的充满了力量坚持下去

身边的打气原来真的很大的力量
还有 任何一个我身边的人都是我的贵人
包括我的朋友同学 我的老师


真的相信了 此刻
真的相信

只要自己不放弃 真的都会有希望!
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礼物出现
只要自己不放弃
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剥夺自己的梦想
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要轻易就低头


人生真的超级捉摸不透
而我就不用老是想着要做周全了
只要自己随时准备好
就可以随时抓住机会 ♥



自己不是最聪明的
但是可以做一直很努力
很坚定的

可能自己会老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但是其实也许在别人眼里
真的我们一直都给别人希望也说不定。


觉得很感恩 真的
我会一直记得这个。

只要自己愿意尝试
愿意去找机会
主动出击! 机会就是我们的。


真的!机会不会从天上降下来
我们要自己去抓住

我会记得的。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