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0월 8일 목요일

難題 考驗

大學2年級
哇 現在寫起來 才真的有原來我二年級了的感覺
時間很快

還有1000天左右
台灣的留學生涯就結束。
那時的自己 會是怎麼樣的呢?
那時候的自己 會想對現在的我說什麼嗎?


現在面對幾個難題 一直以來都是在
為這幾件事而煩惱而已

1. 身材——肚子很大
一直跟自己說很大很大 也是要瘦要減少食物等等
但是總是沒辦法 因為自己肚子餓就會放棄
還是輸給了『慾望』

2.學業——學習
這個部分最近有好一點了,因為在努力着但是在這一部分我要改進的
就是不要自滿 以為自己很厲害就停止腳步

3.人——系上
哦 我真的是有很強烈的偏見還是怎樣
還是從小到大習慣了這樣生活
所以來到這裡餓格外格格不入
但是我沒有做作 我是真的喜歡唸書
而且是真的喜歡韓文 所以才選擇了韓文系
自己選擇
而不是有些人因為要上大學,就填韓文系
而是為了韓文系而念大學。

我不喜歡不努力的,然後才來怪別人的
說一大堆抱怨的話
為什麼不要先努力了再來抱怨
而且有事沒事就抱怨
關於這點 我相信是我的價值觀很不一樣啦
所以沒有討厭 只是覺得抱怨之前必須真的有努力過
才有抱怨的資格

我也很清楚知道
自己是很好的follower 而不是好的leader
所以我不會去當領袖 但是我會把自己的事做好
我想過的生活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