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0월 10일 토요일

10月11日

老是嚷嚷 嚷嚷要減肥
總是沒有做到
一次又一次
然後又一次又一次沒有做到哈哈
這就是我的惰性哈哈

——————————————————————

全新 生活

6點              跑步 30 分鐘 + 洗澡 10分鐘
7點              早餐(1.麥片豆漿)【之後麥片吃完以後就吃饅頭加蛋】
                    回宿舍 拿書— 圖書館讀書
9點50分      買飯糰(hilife)
11點            飯糰(1)
12點            飯糰(2)
4點              沙拉(1)
6點              沙拉(2)

肚子餓就喝水 喝水 喝水
維他命C 吃一顆 一天
餓時就是喝水 喝水 喝水


那些餅乾蛋糕馬來西亞拿來的怎麼辦?
還是可以吃 就是星期六/日時 放包包
如果上班時肚子餓吃

還有唯一可以大餐的日子
就是星期一和onni一起的時候
其他時間no no
要先control一下自己的澱粉量先

 遇到的困難可能:
1. 不想運動覺得想唸書 (這個可以解決的 只要動作快一點就好 而且平時都是7點多才開始念也ok^^)
2. 嘴巴饞嘴 想咬東西 (平時吃東西吃慢一點 先吃一半 一半過後再吃,時間拖久一點哈哈)
3. 不小心真的破戒就整個人失控( 哈哈 no 破戒一下沒關係的 不要過量就好)
4. “覺得”吃不飽時,請喝水 (再等5分鐘就覺得飽了)



星期一 :午餐 便當  , 晚餐 onni一起
星期二: 午餐 便當 , 晚餐 生菜捲
星期三 : 午餐 飯糰 ,晚餐 生菜卷
星期四 :午餐 飯糰,晚餐  生菜卷
星期五 :午餐 便當,晚餐 生菜捲

星期六 :早餐 便當 ,生菜捲 (1)11點吃 2點 午餐(不要太飽蛤),5點-6點 生菜捲(2)
星期日: 一樣


————————————————————————————



因為我突然 明白了
我是要好好讀書 沒錯
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在最美的年華
做最美的自己
我的肚子 我要和你道別。
真的不再 見。

接下來這3個月會一直跑下去的
然後早上晚上有時間就是做縮腹/仰臥起坐

愛自己 做自己
不想承認 但是這世界就是如此
外貌還是會決定一些什麼
我不想陷入這個框框 至少自己對自己有自信這是重點

























改善一點是一點
但是不會極端 我知道自己不管怎樣
我的家在等我
我是可愛的哈哈




















中學生活回不去
但是 那段日子認識的朋友
真的 可以是一生的朋友了 :)


珍惜珍惜




我要21歲了
我希望自己更懂事
還有打扮自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