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0월 2일 금요일

深呼吸,平靜。

進入第3個星期,時間真的很快
我開學了3個星期
還剩15星期。

這學期 很多想法改變
我也一點一點在進步 和努力
我希望自己 能夠更懂事

我放棄了每天運動 想說每天唸書
但是還是沒辦法在6點就起身
而且每次想要早期唸書反而無法做到
既然如此 我決定就6點起身 跑步吧
反正每次都7點起來才唸書
倒不如我再提早起身 6點就開始跑步
7點還是可以唸書


嗯嗯
早上:豆漿 +  晚餐:麵包/飯糰  39
中午:便當 60

現在要吃土了
就中午吃好一點吧
其他時候就省一點 盡量一天100元




還有,我想過了
我要住10舍。我要住10舍
而且住1人房。
我真的是受夠室友們的作息
真的很不能忍受
要一直熬夜
一直這樣到什麼時候。

當然可以住山下就最好
但是山下好像沒有一人房
我看有沒有一個人住的 我要去住

我要早睡早起啊
而且真的受夠。。
 呵呵 真的是沒有反抗就會被爬到頭上來
我都懶得理了。


作息
我早上6點去跑步 ,洗了臉換了衣服回來放東西7點
去圖書館讀書3個小時
上課。。
 下課了以後去讀書到9點
回來洗澡,洗頭 ,整理書包
10點爬上床看書睡覺



早上不管有多麼想吃油膩的蛋餅
還是只需要直接進去7-11買一個豆漿喝了再說
還餓才買
(通常喝了就不餓了哈哈)


 現在不買其他東西了吧
盡量
買保養品ok 想買香水等。


很亂的blog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