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0월 31일 토요일

被讨厌的我哈哈

我想讲 我感受得到的东西其实很多
只是讲不讲出来就 另当别论

最近觉得我来到一个被讨厌的关系
工作也是
社团也是


好吧
其实我没有太有feel
因为从来就不是我在意的对象
但是会想写出来
因为我要说的是 自己没有犯错
O(∩_∩)O

做工的事,自从上次客人的关系
害到我被灌上没有负责任的罪名
拜托 是客人的问题
但是会算到你头上的就是服务业
也许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不容许你有错
但是很冤枉的还是 不是自己犯错而是受牵连这个才
莫名其妙 才生气
上司也很明显对我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也没有变
变得是她的心吧
打从心里觉得怪我的心
所以看我什么都不顺眼了
哈哈 我也没差
反正12月做完就离开


社团的部分
有个学姐很莫名其妙
当初是缺人所以才叫我留下来继续当总务
虽然我一直拒绝后来,我想想
还是有社团体验好了
最后说我继续留下来
现在社课每次都会到
但是中骂的还是我
我承认 我是很没有心
但是该做的还是有做好
因为管理钱 账目不对我就自己贴
贴了快1000台币了吧
我都没说什么。

大概觉得我什么都没有在做吧
也是 我是真的没时间处理
当初我应该不要继续留下来的
受够了
以后的社团课
我会找理由缺席了


反正下学期开始新环境!(ฅ>ω<*ฅ)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