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6월 15일 월요일

少玩社交網站

記得以前的我
常常習慣有事沒事就寫到社交網站
要給所有人懂 然後得到回應什麼的

但是日子長了
竟然發現自己,不再那樣了
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做
有事沒事就寫個不停讓所有人懂不知道為什麼
呵呵

然後啊來了台灣就會更加想寫
因為寂寞
但是最近也不開始寫了
因為想給自己擺脫社交軟體的空間
還有 希望再正式回到社交軟體之前
我可以變得不一樣
以新姿態回到XD

再回到馬來西亞時
我希望大家看到我
快認不出瘦瘦的我
XD
然後非常驚訝

心意決定好了
一定可以!
比起學業 我發現
現在我更希望有健美的身材
哈哈
FIGHTING

1. 短版+長褲(到時候冬天穿一件外套)
2. 打包小吃XD 或是麵包
3. 機場吃午餐 然後逛逛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