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6월 14일 일요일

自在 感動

當我什麼都不想 不會在意什麼
顧慮什麼
一覺到天亮的今天
真的感到無比的精神與痛快
腦子也精神好多
整個人充滿能量^^


喜歡總是第一個醒來
讓我感覺我可以做好準備什麼的
很喜歡


以後在馬來西亞也要這麼早起
享受早上的時光
我發現只要我固定睡滿7-8小時就很好
所以以後我決定根據我隔天要醒來的時間
睡:)





昨天晚上看到鬆餅機
好可愛好想買哦
呵呵 等過後看怎樣吧^^


今天又是有活力的一天
我想去公館繞繞

【面對我肚子的脂肪
我知道它會慢慢消失的 我不急
最重要飲食調整好 運動有做
就這樣一天一天等
不要去覺得沮喪
就一定可以的
偶爾真的偶爾吃了什麼很油膩的
就在下一餐吃回來
也不要覺得沮喪
偶爾有想吃的 就少量的吃沒關係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