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6월 10일 수요일

单车環島電影觀賞後感

今天國文課 看了一部電影
說了一個年輕人靠著單車環島了台灣
從高雄到台東,再到台北,彰化,最後回到了高雄。


真的發現,台灣很漂亮 :)
慶幸自己已經醒過來,找回最初的自己
那一個愛上台灣的心 沒有忘記
我再次找到了它
台灣真的很美 也很適合讓我這樣去完成自己要做的事
讓自己變成變成不一樣 更好的人



來到這裡
成長最大的地方是每天的思緒都會反省自己
會想要怎麼做
但是之前的自己 太急於求成
太擔心未來
我要把握當下就好。:)

想去花蓮海洋公園
想去高雄佛光山
想去打工換宿

我會這麼做的

交換也會考
現在的韓文去到那裡也許完全是很可怕的
但是從來沒有讓自己這樣在陌生的語言環境中
是時候讓自己勇敢一次
這樣才叫出國 呵呵

我現在不想解決方法
有什麼事去到那裡一定有解決方法
一定一定有
所以韓文要盡全力
我愛你章焮宜



不要去想未來
我就是太會想太著急
應該要任性一次 :)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