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4월 1일 월요일

咳咳..

开学了 开学了
咳咳...
还是有点不习惯 不想要
可是明明高三只剩6个月
我却还在嫌弃什么?
呵呵 终于 我想到了
学长团 都是它让我觉得很烦恼..




可是 我没有办法想象
1个月后我卸任了
我会是怎样的我
我来学校后 会期待什么
会要忙什么
还是我就这样 整天无所事事的在学校
每天就等上课 下课 放学
呵呵





统考剩6个月
严格来说 5个月
今天周会 校长问说 准备好了吗?
我的答案是 还没好。。
真的 现在整个更茫然
还是那句话 为什么人总是要等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国文老师因为鼻子状况不好
离职了 接下来的5个月换了老师
而且又是以前的冯信美老师..
我听到直接OMG
我不是在抗拒什么 而是之前有给她教过
如果要我说真的 楚萍老师比较会教
虽然她很罗嗦 她会一直重复重复
可是她很用心 她很关心学生
这是不可以否认的..


唉 我直接后悔为什么不趁她还教我们的时候
再用心多点 再听话一点
把该学的都学到 多吸收一点是一点
那有多好?
但是 现在就算再怎么说可惜都没有用了
我 会好好读书 加油
就算现在老师没有教我了 我也要尽力读好书来
我要努力 我知道老师对我有一点期望的..
我就算不能是最好的 也要尽力 对吧?







^^
从云顶回来的兴奋 到现在还有^^
真开心
下次 我一定要玩得更疯狂一点
我要更享受一点^
这次还是有点怕^ 下次一定可以好一点的^^








换位了 稍稍有点不适应
哈哈 可能需要时间吧
嗯嗯 没问题的!!
我是适应能力超强的人! 嘿嘿
加油吧^^










我的这个月 希望我成绩可以进步
加油^^


有些事 我想我不该想太多
抱太多期望 我应该要回到以前那个心态^^
顺其自然^^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