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3월 27일 수요일

豁达

人生 无非就是你笑笑我 我再笑笑你
这就是——豁达


哈哈 这就是我在fb上看到的一段话
才发现 对厚
我不也是那样子 呵呵
这样和别人一起玩也很很开心^^

做人有时候不要计较真的会快乐很多^^




真的太开心了^^
我今天和勇华健翔他们出去^
很开心 因为他们也对我很好
我可以融入他们 谢谢他们这么好
我们一起去唱歌 我可以很大方的唱出来
哈哈 怎么了我?
是年纪越大越不顾一切了吗?
不过我倒是真的有唱到很多
也不怕太丢脸 因为他们唱到很不顾形象^^

我很开心 真幸福^^





然后回来又可以这样用电脑~~
我很久很久没有用电脑上网了^^
现在用着 真是开心!!




^^


今晚又会睡得很甜^^





希望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 幸福深深的
这样我也会开心了^^
但是有事随时可以找我聊 ^^
我愿意当听众^^







cnblue要来开演唱会了!!!
我超想看超想看!!!
有谁能陪我去??


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