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4월 5일 금요일

熬夜

呵呵 我做到真正的熬夜
昨天晚上 就真的一整晚不睡觉
就靠意志力撑下去
也不累 因为我也有听歌
然后就一直弄我的东西...




我是真的太生气自己了
每次这么爱睡觉
就是每次因为睡觉浪费我很多时间
原本可以做很多东西
可以读书 温习 做功课
每次就因为爱睡 然后就一直跟自己说
【明天 明天】
结果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就一直没有结果
我为什么会原谅自己勒


真是气死人了 呵呵
结果我就跟自己赌气 哈哈
不睡觉!
原本只是想迟迟睡 看自己可以到多久
结果撑着撑着 就不睡了
意志力真的是很强的东西
我真的是整晚 连躺也没躺
眼睛眯也没眯
就一直是睁着眼睛的





原来如果做事不要拖
要自己坚持做完了才休息 才睡觉
这种坚持是做得到的 是有效的
我真的做到了
东西也完成了
一直在拖的东西就是完成了
呼呼 所以说
人不能懒惰 不能老是拖
老是给自己找借口
做就是做!
最后就可以做到了^^







今天和纹 茹 菁 欣彤 筹款
我们去五福城广场那里附近的店屋那里筹
真的 要敢 要敢开口就有机会
每个机会都不放过 不要认为不可能就不去试
试了就是一个希望 幸好蕙茹跟我说的^^
结果我们就是尽量勇敢筹 哈哈
我虽然是筹完了的 可是还是有帮忙开口一下下^^
好笑的是 我们走着走着 有遇到一群男生的
因为比较年轻 我们全部就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
全部直接不敢不敢 可是脚还是走到那里
原本欣彤还说敢敢
结果一走近看到是年轻的
自己也不敢 哈哈哈^^
我只觉得我们很可爱 很好笑^^
最后还是问了 茹问的^^
有筹到^
看吧 有踏出第一步 就有成果






有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没有什么可能的
还是心想 哎呀 试试也不要紧就去试了
就是这种想法 才发现 有时候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真的要勇敢 豁出去 不顾一切的勇敢才会是最后的赢家^^





好人还是比坏人多的^^

我很庆幸自己读独中 虽然筹款很累人
可是我学到很多东西^^



感恩^^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