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년 2월 16일 금요일

自己 to初恋。

花了一些时间看以前写过的东西
觉得自己简直不懂事到极点
但那时候的自己竟然一副以为自己很懂事的样子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近涌起想念他。
初恋。
因为脑海中一直重复的是他对我很好很好的回忆
我也的确一直都知道他对我很好
但是那时候真的太不懂事
真的很坏 很任性
很不懂谈恋爱



那时候的自己就是个读书机器吧
认为只有读书才是好孩子
所以觉得那些谈恋爱啊 打扮爱美的事都是不可以的
就会反抗
自己以为世界很大就要多去闯
没好好珍惜身边人



我真的错的很离谱。
我一直都不知道。
但是发生了一件改变我的事
我去了台湾读书 这件事让我后悔不已
因为我没好好陪妈妈。
我自己一直陷入循环
也把自己孤立起来
我大概有些情绪的问题了
也不想再因为自己情绪上的回答
让其他朋友不开心
所以孤立起自己。






这几天就想起了他
刚才看回以前写的一些文章
记录着一些和他的回忆
觉得自己真的特别任性
但是当时就不懂
也非常固执

也许真的 相遇在那时候
有些可惜

但是心里一直偶尔都会想起他
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但是当初自己那么坏了
就不必要去打扰他了
免得让他更反感我




我可以理解他如果很反感我的情绪
很理解。
因为看完那些文章
才想起来那些行为
觉得自己太激动了 也太任性
看完真的就是一直觉得很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心里一直觉得很抱歉
这几天开始很想他
但是我这样就让人无所适从吧
这时候说什么想念。。
但我也不知道
这想念就变得很强烈
很想
大概因为脑海中都是他对我很好很好的回忆
也真的觉得自己那时候真的很无理取闹
真的对不起
应该更懂事些的。





我知道他不会看到我写的
因为真的太想念 所以写了这一篇
也许之后会慢慢淡化想念
我也不知道
我想他也有新的生活 我也不好去打扰
但是真心的谢谢他出现在我身边。
在我还懵懂第一次恋爱时候是他出现
没有骗我对我很好
谢谢他






我的任性固执一直让我伤了爱我的人
我很对不起

我很想妈妈。真的每天都想。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