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년 2월 19일 월요일

我。对不起。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样了
我不知不觉开始以自我为中心
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画面 道理
认为自己看到的才是对的 好的
等等

我很执着在一些无谓的细节里
其实根本不需要那么执着
不需要那么看不过眼
但是我却忍不住只以自己的评价去看别人
自己不这么做 心里就不允许别人那么做
别人那样了自己就会心里不开心
我一直这么自私和偏激

我自己知道。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样的情绪常常会突然出来。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朋友 以前的朋友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我不会觉得可惜
因为我的情绪就是如此。。
但是 之后我想要联络朋友时
如果他们还是愿意 那就好
如果大家渐行渐远 我也不会介怀
因为本来就是那样
久了不联络了
也会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会硬要别人去理解我



虽然我难过
我的心还是一样


我只想说自己必须要懂得一些道理
不要随便再无理取闹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