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년 3월 1일 목요일

不懂自己

今早做的梦都让我有些沉重
觉得有些难过
梦见妈妈回来又离开 还梦到杰俊完全不喜欢我了
虽然梦里内容是很天马行空 不按常理的
但是还是让心触动了


梦见妈妈的先 醒来特别难过
真的难过
然后在不知不觉又睡了
这一次梦见的是杰俊和他朋友
碰巧遇见了他
一起在一间房子讲话什么的
具体内容忘记了
但醒来也觉得有些压力


————————


我很爱妈妈
很想妈妈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些寂寞
或是看到别人都在恋爱
我也不自觉想起了以前对我很好的他


在这之前也有好几次会想起他
但没过多久就会慢慢淡掉
这次又来了 这次特别激动
甚至还想去找他信息


重点是
自己明知道这样做只会闹笑话
所以不敢做 但是心里仍旧在想

我都搞不懂自己是在回忆什么了
但是 他留给我的回忆多是美好的
但是我想我留给他的回忆 大概就只有脾气坏
呵呵

也许这一次也是只要时间
我应该也会慢慢淡化这个想法

但是要认真说的是
他真的对我很好
但是那是我的初恋
我可能真的还有好多事都不懂
当时就只是个学生 看的世界也就那样大
自己的想法就那个程度
不懂事 也没好好思考过别人对我的好

谢谢他是我的初恋
他真的是个好人
我现在还是心跳 想起他。





等过了一些日子再说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