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월 25일 월요일

此刻才明白 反省。

看回上一篇自己充滿情緒化的文章
哈哈 覺得自己原來還不夠成熟
心胸和見識都還很淺陋

但是今天讓我明白了。
感恩。


一次次的把朋友推開
也許一開始朋友沒有體諒我
我自己也有一定的錯
沒有好好地雙方面溝通
才會誤會 才會沒有體諒
因為不了解。


我不要再犯這種錯誤
不要再犯你猜我答的遊戲
不管是誰
我相信只要真心 只要坦白說出來
都可以獲得理解。




——————————

今天和彤他們出來
他們對我還是那麼的好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要反省自己
太小心眼

也要自己一定要對他們更好
不是每一次的對不起都會換來沒關係
朋友也不是理所當然的要對我好

但是他們對我好
我就應該珍惜和感恩。
而不是一直要推開
然後自命清高。
要記得。







——————————


自己的個性越來越 孤僻
這是事實。
但是在這個社會 無論我再怎麼不喜歡
我都是要面對人情世故
因為人都是群體生物。

只是在於門面功夫做的到不到位而已。
或者 其實也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現實
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和任務
也不一定都要虛假的笑着 可以正常的就當作認識朋友
我不要這麼害怕 這麼容易退縮
這麼不懂得增進自己


————————————————————

我發現 自己是潛意識的沒自信
——智慧不比別人 ,身材不比別人,懂得東西不比別人
所以我決定了 好好充實自己
讓自己有自信的唯一方法就是充實自己
腦袋懂得多了 會更圓滑 也會勇敢踏出去

自信不是別人給的 是自己給自己的
既然覺得自己不如別人 那就自己爭氣
一定可以站出來。

21還年輕。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