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월 4일 월요일

租房子的生活

到了台灣
有了自己的小小租房
過著的真的是靠自己的生活
覺得神奇的同時
其實也是有點辛苦的哈哈
因為房租真的不便宜
但是 還是值得
因為有自己的空間
我真的反而不會那麼壓力

(除了吃飯)


哈哈

怎麼說 就是自從我有了自己一個人的小空間
我無法早上6點醒來了 更不用說5點 哈哈哈
鬧鐘調是調了 卻在醒來之後站起來按了關
然後又再躺回去被窩
(可能是真的太冷)不想爬起來

不過這樣以來,我每天真的有睡到8小時以上
因為遲睡 我自然就遲起了
也不用再趕著要到圖書館去這樣
就算遲起來 8點多才醒來 我也可以很有效率的唸書



————————————

好處有 比較在意的點也還是有
哈哈 話說 因為繳了房租真的不太夠
我很怕自己又因為沒有打工 沒辦法繳出房租
所以 只好省吃儉用

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過頭哈哈
早上 豆奶+麥片
午餐 一包kosong 面+ 3湯匙的意大利面醬
中間會餓 我就吃2粒小oren
晚上吃麥片+半包 3合一 milo
就這樣度過了兩天 哈哈
真的我吃到都覺得做麼要把自己搞到這樣
有點好笑

然後昨天可以上班
我真的爽翻天!
把前兩天沒吃到的飯、菜吃回本 哈哈
真的要在餐飲店打工!
吃免費的才行!
然後把賣不完的鬆餅 4片拿回房間
打算明天一天吃一片哈哈
這樣可以撐到14號!


今天開始考試週
考完了就解放了^^
就可以收拾行李

有要好好收拾下房間
還有一些行李還沒搬進來
我今天和onni見面完之後就去搬一點

^^



我要做一個愛自己的女生
不管在什麼階段
想要做什麼就靠自己去爭取 :)
想買什麼也是
希望自己可以再提升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


現在有自己的空間了 也可以運動了
回來馬來西亞再運動哈哈
藉口X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