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월 19일 월요일

感動幸福溫暖滿滿

今天的心情像玩高空彈跳⊙▽⊙
一個因為轉桌的問題顧客的食物一直沒送來,後來去和廚房要,廚房oppa有點生氣嚇死我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還是回去拜託oppa 幸好O(∩_∩)O oppa口氣又軟了還幫我把菜一起端給顧客呵呵
整個心情瞬間起伏因為嚇壞了,但是那非常可愛的大叔oppa很可愛一直JENNY jenny的叫我,呵呵 有點安慰覺得可愛*^o^*。回家前經過MICKEY mummy身邊她還摸我臉說我可愛 然後還和她用我的破韓文講了幾句話,觉得自己很差啦,只是講一個星期三回來上班,我明明都把星期學過了啊,單字背不熟,我真的一定在寒假要把我的單字背熟來!
他們對我那麼好,真的很想和他們多聊幾句的,拜託讓我學會好嗎T_T

突然有點捨不得這裡。呵呵,感恩自己找到這份工的这个機會真的,讓我的这个星期很幸福充實,不會一直沒事情可做。oppa和onni都很疼我,我很喜歡他們,我回去後再回來,他們會不會已經飛回去韓國了?T_T 我會很想他們的。發現。果然還是和叔叔阿姨們比較合得來O(∩_∩)O

這篇很長很長,因为經歷了高空彈跳的心情,感受到自己被疼愛被關心,真的很溫暖很幸福,一定要記錄下來。被韓國人的溫暖感動。雖然真的無敵累,以前没有試過做工是完全客戶不間斷一直來的覺得很充實很累,但是和一群同事一起这样互相幫助笑笑時間就過了 我好喜歡。希望大家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還有
放工前,mickey mummy摟著我,
問我明天有沒有來
我就一下子回答了韓文的星期四
但是其實我是星期三啦哈哈就趕緊改口 星期三
到mummy不確定了哈哈
用英文韓文 幾乎把整個星期講遍了哈哈
終於搞清楚是星期三。
覺得很可愛哈哈哈O(∩_∩)O
然后走到後面,mummy和其他大叔oppa說了我很可愛還是美麗之類的
那個單詞我有聽過哈哈
然後看到oppa們也是一臉覺得對的樣子哈哈 不過oppa們是真的有說過我笑起來很好看 謝謝,我觉得你們也好可愛好喜歡你們
他們就有讚同的說了幾句,
包括廚房長還有那個很可愛的大叔oppa
我雖然聽不懂
可是看他們那個樣子也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原本很情緒低落的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滿滿的愛
最重要就是廚房oppa了��謝謝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