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월 2일 목요일

【开学日】 2014

哈哈 又回校了
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学校
哈哈^^
幸福
最感动的莫过于看到那群小瓜
还有陈惠绮飞扑进我怀抱的那刹那
真的好真心 好幸福

我从来不知道
自己可以有一天让一个人见到我这么激动这么快乐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想哭





越是这种时候 我们有更多回忆
越让我们舍不得 对
因为太美好 因为太美丽 我们都想就这样一直下去
亲爱的 你们 我好爱你们




但是 我们明白了!
会化想念 化不舍为力量!
努力找到自己的路
这样也才可以帮助学长团^^







不需要和别人比好不好
我们做好自己就很幸福

我们有的不是多么好的成绩
却有最珍贵最幸福最真诚的友情
像家人一样吵也吵不散
因为我们真心想在一起^^ 为了对方好




就算回学校很累 看到他们 全部都忘了
哈哈 就是很快乐很幸福


很感动 很感恩


看到他们全部进步了 努力了^^






学长团一定可以加油的 可以更好的^^






我爱你们





sir 你还是那么好 哈哈^^
看到你很开心 谢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