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월 3일 금요일

哈哈哈

气死我气死我气死我
想你想你想你了啦哈哈哈
我的天
好啦 我明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会我会尽量忘记的!!!
只是现在真的不行啊 automatik的哈哈
给我些时间吧。。^^







今天去新加坡找工作
我深刻体会到毕业=失业
哈哈 又不想做我不喜欢的工
所以一直在挑 真的严重是我的问题
我一定要找到啦


不然怎么去读书
我的天
我真的忘怀不了我的团我的学校
好想那些朋友 好想我的学长团家人
miss u deep deep


love u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