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12월 31일 화요일

新生营 warm sweet happy

非常爱校的日子
结束了
哈哈
马不停蹄的几乎每天回来学校



可是我 一点 真的一点都不觉得累
我只是觉得很幸福 很开心 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my dear 学长团


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爱你们的心 会始终如一



还有我的好partner
总是那么好 但是其实我真的非常害怕他生气啦
哈哈 嘿嘿 可是那几天对我超级的好^^
很温暖 很开心 谢谢你^^
那次还特地载我 实在是太太太 幸福了 哈哈
希望不会因为距离少了联络  2014年加油啦^^
高三加油^^








新生营 结束 我要开始新生活
突然好没信心 我的台湾 T^T
会不会就这样没有机会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完全没信心




如果 如果 如果
真的就这样没有机会了
那好吧。。
只可以面对现实 在本地读了





一切的机遇都是有原因的来到
只能面对了

fighting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