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12월 19일 목요일

统考 surprise and thank you

因为我有读 有努力
虽然考题没有抓中 但是感恩上天
让我拿到了我自己很惊讶很开心很感恩很满意的成绩
谢谢^^





我不会说 都怪我不够努力这句话
因为我在统考前就很明白
自己要很努力 要真的有付出 不可以有放弃的想法
才不会让自己后悔
自己才不会说出怪自己的 遗憾的话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有说出''早知道我就...''的机会


所以一直真的有努力
虽然到了统考前几天 真的有马力弱掉的感觉
哈哈 开始没有心 但是我还是没放弃过 就顺顺地读
谢谢 真的谢谢
我6年的学习 证明了我很棒^^
不是骄傲 而是一种感激和欣慰 和自信 哈哈要自己给自己信心嘛^^



呼^^
我没有抓中题目也 可是真的很幸运 非常幸运
我知道 我很感恩
也说明了我没有死读书^^用自己话写老师也接受 谢谢^^



虽然没有外人所期待的所谓的好  我知道大家都是看A多不多的才说好不好
哈哈哈 可是我自己给自己大大的掌声
我自己觉得自己很棒^
因为我是课外活动和课业兼顾的^^
这是更大的荣幸 更大的开心^^


就像上次参加营会
永中吴进宝校长说的 一个人成绩就算很好很好
可是如果没有课外活动的经验 没有和别人有人际关系和交流
其实就没有什么
我超级认同的 哈哈


所以 当大家比较成绩时 我觉得成绩好还不算什么

但是 课外活动也要兼顾 才是有意义的^^
虽然这么说 被称赞成绩好时 我还是心情很好很开心的啦 哈哈^^


谢谢我的小学老师们 这么厉害 这么凶 我哭到半命还是在勤劳读书
让我有不错的基础
^^
还有谢谢我有用对方法读^^



无论如何 我看到成绩时没有任何后悔^^
因为我知道 我付出了^^
谢谢^^
因为初中统考的经验所以学习到了这个^^


谢谢教导我的老师 你们辛苦啦^^






不过 也可能是因为一开始 我的期望没有很高
所以结果我很满意^^
还有政治大学的也申请了 所以没有太大影响^^
无论如何
谢谢 真的谢谢


谢谢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成绩好不好 没有一个真正标准的 那些所谓的标准
只是一个衡量尺
真正以后的人生 主宰我们的 是我们的心态 不是成绩
一定可以有自己的路的
有很多其他地方可以前进的
不要伤心 不要失望 加油 会好起来的

或者 再加油一次 一定可以完成梦想





完蛋 我怕我这样说别人认为我在骄傲我自己
 大家不要误会啊




谢谢我的所有   真心的谢谢
感恩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