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3월 12일 화요일

心闷 可是也坦然

考完试了 呼呼
可是没有开心的感觉
因为有营会要办 东西都没弄完
所以很压力 真的
一开始真的是压力得快疯了
就一直哭啊 然后很无力
可是还是继续跟自己说要加油
现在好多了
因为 今天我们四个主席留校弄
大家一起弄 那种感觉好多了
^^









而且 这几天
有一些想法 突然改变了....
我 没有再很渴望很想恋爱了
也不再怕女生太强很难找男朋友这种事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变了想法...


我现在 突然很想变得很强 很帅 很自信
我真的想成为这种很爽朗的女生
觉得这样也很自在 很快乐^^
开朗笑嘻嘻  呵呵










你真的让我的心
心有一种很闷闷的感觉.....
我不想讲些可怜兮兮 自怨自艾 博同情的话
我只会说 没关系
我会好起来的 我会看开的
:)
因为.... 就算看不开 最后日子还是得过啊...^-^

所以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嗯嗯 ^^ 开心点^













我很感动了 真的
现在有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那种感觉是幸福到~~
呵呵^^ 说不出口
所以 朋友 我也希望你幸福^^ 爱你深深^^













大哭一场后 希望可以恢复正常^



















每次心情不好 想剪头发的感觉就来了
哈哈 会不会 如光正所言
迟早我剪到变短得没没得剪了^^

加油吧!





今天要熬夜了 加油^^

我真心把你当好好好朋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