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2월 16일 목요일

--无解--

------很多问题 不像考卷那样
都有标准答案



这句话 如今听起来
觉得太赞了
根本就是现实的写照!
九把刀真的太厉害了^^






已经告诉自己
不会在在意那些无谓的人的排挤
只要自己做得事 对得起良心 道德
问心无愧就好了^^




最近是有些感慨
感慨这世上总少不了外貌协会的会员
不否认 有整齐的五官
谁都想要接近
但是总不能忽略其他人也不能不分青红皂白的才对吧?
但是无奈 还是有人会被吸引得盲目
也许这就是现实吧?
成长又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anyway i do not care
呵呵 反正真心待人的也有好多人^^
而他们也许只是还不懂得成熟罢了吧? 所以 不在意吧^^

毕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嘛^^
没有对错^^








身体上的疲倦一点都不需要担心
基本上睡一觉就好多了
怕是心的疲倦
让我觉得怎么睡也睡不够

这才让我 伤透脑筋^







我想 去旅行
不需要多远多奢华的景点
只需要能让我 静下心来
吹风 散步 让我深思的地方


不知 这附近哪儿有呢?
得问问别人


偶尔累了
是该换个环境让自己的心念转一转^^





谢谢慧你送的耳环^^




大家考试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