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2월 24일 목요일

辛苦了呀



一大早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
因为
书本呢放在班上
这么刚好
给没收了^
实在活该^
结果~~
家访~~~


老实说^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这么早就家访^
唉。。
就为了那两本书。。
然后校长要舟车劳顿的到我家~~
也好
不是我父母去笨珍~~
今年已经好几次和校长会面~~
接下来
大概。。
唉。。。
校长要来就来吧
我和我父母说好了的。。


考试要到
最近测验 测验
还是测验^^
这个星期有四天就有五个测验了^
星期一 华文
星期三 数学、簿记
星期四 历史
星期五 国文
说出来好像很多酱^^
其实还好啦^
因为其实可以读得到^^
只要有读
还是可以过关的^^


我希望
自己可以努力努力
不要像去年酱混混过日子
可以的话
想再拿90^
但是只是希望^
我尽力就好^^


想要加油^^
在班上^^
和宝贝们一起上课很开心^^
和茹、菁、彤宝贝的感情有进步^^
爱他们^^
大家加油^^
理班的朋友也是^^


2011年2月24日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