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2월 21일 월요일

突破自己^^


2010年2月21日

今天,呵呵
一来学校
又是东忙西忙,
弄得自己又是满头大汗^^



下课时看到培泽^
哪里懂
他一看到我就跑了
呵呵
不过是剪了头发嘛^^
而且很可爱啊^^
结果==
他就一直闪闪闪^
哈哈XDD
我这个人有点欠打^^
你越这样,
越喜欢弄你^^
呵呵^^
培泽很好笑^^剪了头发很可爱啊^^
真是的他^^
哈哈^^


今天英文课
我就很紧张很紧张^
因为今天轮到我唱歌^
很久很久,应该说几乎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
开口唱过歌^
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结果紧张到要命^^
坐我隔壁的惠菁给我狂打XDD
哈哈^坐我隔壁实在可怜。。


然后轮到我的时候^
果然^
我完全镇定不下来^
哈哈^
在前面,竟然跳来跳去==
因为我实在怕+担心^^
结果老师喊“3.2.1”
我就开始唱了^^
没有拖延^^
哈哈^
顺利的唱了^
全班哄动^^
哈哈
大概第一次第二次看到我唱歌有点惊讶^^

结果==
进半决赛,
means 还要唱多一次==
我的天^
算了^^


那天,
老师告诉我们
芬兰、德国、挪威、丹麦的大学是免费的^
突然觉得有这个英文老师很感恩
感恩他懂很多
告诉我们很多资讯^
上他的课
就好像会吸收到很多不一样的知识^^
我觉得
自己真幸运+幸福^^
我^
珍惜这个机会^^


最近
有点累了
不想参加什么演讲赛了。。
没有奖金,
去年连奖状都忘了发给我们
==
老师是说
学校的奖状价值不高^
我想,也对^
让我休息一下吧^


其实我参加比赛
全是为了奖状^
因为我想读大学
很想很想^
但我明白^
自己家里的经济情况^
所以
我不想让家人操心^
我靠自己吧^
之前心理是想说^
有奖状,申请奖学金较容易^
但是
学姐有告诉我^
成绩其实才是重点^^
所以我
加油加油吧^^


旅游管理系
金融管理系
会计系
外语系
这些是我比较有兴趣的科系
但是我实在是觉得很乱
也怕选错。。
我喜欢服务性质的工作
喜欢把东西整理好,把计划安排好^的工作
一度怀疑^
自己好像很适合秘书的工作^^
但是秘书。。又有点那个^^
呵呵^^
所以
慢慢再考虑看看^^



激动的性格
一点都不好^
我想 冷静思考
对我来说
很重要^^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