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2월 10일 목요일

学习到

其实真的。。
会讲话其实就赢了。。
我不懂得顶人
因为我不会顶
每次顶一定输
所以我选择了不要顶。。
我静静。。


其实有些时候
做人都是酱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伶牙俐齿不一定最讨人赞赏
其实背后被伤的人心里难受
大家都会不喜欢。。
所以
有什么不满^^
可以好好的说^
其实不需要酸人,很伤人^



忍一时就会好的了^^
老师教我们
做人看他的优点,不看他的缺点,
所以每次如果我有点气的时候会先忍住
后来发现
其实他真的对我很好
他没有恶意啦^^^

庆幸自己没有酸人的本领
我自己也烂得要命==
没有那个资格。。^^


我班的同学都好好^^
越来越喜欢我们的班^^
一文智要棒棒的^^
只是有时会有点小热闹^^
^^^但是是开心的^^


今天因为辩论的事情,
被老师叫到课外活动处大骂一顿
我是觉得还好啦
因为我知道自己有错
虽然老师很凶的骂人
但是不是对我一个人骂而是全体
所以我们没有哭
老师也是好好的讲
当然是很凶那种


看得出
老师很讲求礼貌
如果你对他好好
他不会对你怎样
他会骂你
但是一下下就算了
如果你对他理直气壮
而你真的有错
真的。。那你就会中骂了。。


当时的我其实没有多大的感觉
我知道是我的错
虽然说排椅子不合理
不过
像老师所说的,
辩论社才几个人,
已经帮我们排了,
而其他比赛的人也帮忙排了
只有我们耶!!
我傻掉
因为
我是真的不懂需要排所以我走掉
后来被叫回来了
我就有排了


老师说我们没有排
我说我不懂要排
老师说可是当时他有在场讲了
然后我说我不懂是我们要帮忙搬
老师说了过后我就有回来搬了

老师后来就没有再多说什么
大概是骂够了

呵呵
总之下次要记得
做事要自动一点。。


我今天学习到道理
“不要一昧的觉得自己对,有时候我们也错了”
“如果以前的事做的不好,我们依赖惯了,不代表以后同样能这样”
“无论再怎么不高兴,先要低声下气的道歉,事后反省,无论最后自己有没有错,算了吧”
“做人要自动的。。”


希望自由队的人别难过了,大家加油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2011年2月10日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