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7월 5일 월요일

难得安静的我^^

今天
是周会
而身为学长的我
当然
一早就有得忙了
忙着跑上跑下
忙着赶人
真搞不懂
为什么他们就是那么的不自律
所以学长才要看你们
然后你们才来骂学长
拜托
如果你们做好就不用有我们的存在了嘛~~
真是滴~~



再来,
今天和以往一样
有仪容检查
但是和以往不一样的是
今天我鼓起勇气
去初三那里检查
以前我都很怕得罪他们
自己真的好烂丫~~~
不过
今天就比较大胆一点
就去抓~
我觉得比较严重的在裙子那方面
所以我就去抓
结果换来一些同学的白眼~~
嗯嗯~~
就是这样的啦~~
习惯了~~


今天
我突然很静很静
就和平常不一样
我想过了
我真的得努力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可以更好的
当然
爱讲话的个性要改
不然成绩好又有什么用???
烂而已呀
呵呵
所以哄
要加油呐^^^^



总之
只要少讲话,
就可以更专心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