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7월 3일 토요일

家长日^^^^

今天是家长日^^
我心想
大概可以猜到老师会说什么了^
因为我
太叽喳啦!!^^^^^^^
hehehe
嘴巴停不下来


结果今天
我去到学校
就看到bigbear
还有和朋友聊了很多
我呢
不知不觉又说起一大堆话^^
还不都是
关于恋爱 男生 女强人
之类的话
每次提起啊
一定可以说得十分激动
我啊^
haha


之后又有聊起
明年啊要读的科系
我会进商科嘛
希望哄
不会跟今年的商班一样
有好多好多是是非非
当然咯
是非就是人惹出来的
所以说
希望那些比较“活跃”的人嘛~~~
呃。。。。
就要自己要懂得看情况“活跃”啦^
hehe
还好我目前知道有进的都是不会那样的^^^


终于到我了
果然
我说中了
呵呵
老师说我很激动
很叽喳
成绩退了很多
我要加油了


我总是告诉自己
要加油要加油
每次都会偷懒
唉~~
我也真是的
不管不管
我要读书了啦……


今天我的操行
竟然~~~
只拿了乙上
不用说
一定是XX老师给特别滴少啦
呵呵
不过
也太无情了啦
因为
我班就只有几个拿甲等
我突然想到
成绩过八十
可是操行过不过八十的话
是没有办法拿全免的~~


如果……
最后我真的因为这样
而没有拿到全免学费
那……
我不会再留在这所学校了
因为既然都是要还学费了

想进比较好的
比较保险
虽然很舍不得
但是
也没办法了~~~



所以呢
希望这次换位后
没有这么爱讲话了啦^
老师嘛
都喜欢乖乖的丫
人之常情
只好静静的加油喽^^
haha
其实我也不确定能不能^^



我要告诉自己
我一定可以加油!!!
嘿嘿^^^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