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7월 1일 목요일

小小的感触呀^^

今天
是忙碌的一天
我每天在学校
还是得跑来跑去
所以啊
少不了来个汗流浃背
弄得全身热呼呼地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
有事没事跑去富荣那里哈拉一番^^^
hehe
他们啊
人真的太赞了^^


然后啊
下课的时候
那个xx又来我们班
够讨厌的啦~~~~
超激动的我~~
因为真的太看不过眼了
我……
实在忍不了


真不明白
为什么这么多人还没想通呀
像我一样
“白痴”!!!!!
超痛恨我自己的啦~~
都怪我
唉………………
当初不懂事
现在才来痛苦……


但是^^
值得庆祝的是
还好我想通了^^^^
太赞了吧^^
哈哈
佩服我自己
因为我实在想得很清楚了
我们又还小
有这么多这么多的事
等着我们去发掘
去探讨
何必现在就定下一生呢???
但……还是有几个傻瓜想不通
我班就有一个了……


我相信
人一旦见识广了
就一定会更懂得想
我期待
他们有想通的一天
不要被吃定了啊!!!!!


嘿嘿^^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