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년 11월 25일 목요일

制度的框架

记录一下 我剩下的几天可以自由的工作的日子

接下来就要回到制度的框架里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有点stress了 哈哈

但是我努力提醒自己不要觉得压力 不要又觉得짜증

因为那都是工作的一部分。


虽然我无法理解 自己还没正式入工

她为什么又加我进群 又有的没的

我觉得有点生气和无法理解

但是转个念 我只要不那么看重这一切就好了

不要让自己生气和不开心

因为同样的时间里 应该要想其他愉快的事

不需要被这些框架弄得自己不开心

不需要找出答案 只需要想着其他事转移带过就好了


他们需要什么文件 就给他们就好了

为了一份收入

为了你的一切薪水 



我不得不说自己真的是不喜欢在框架里的人

但是同时自己也是不怎么勤劳的人哈哈

我觉得自己要调整的是自己的态度和习惯

只要演好这一场戏就好了

对 把一切当作在演戏

就不会这么焦虑和不安了


我现在演的是一个即将进入公司上班的女人

虽然平常也会有不开心 但是只要煮饭只要跳绳一下心情ok

业余也做个博主拍摄something生活的记录

这样演戏 性格开朗大方 剧本就是这么走

反正讲出来的东西不用真的 当作全部是台词

讲话前思考好几分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