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년 12월 27일 화요일

又是一次人生经验- 离开公司

 记录作为recruitment consultant的这一年


今天卸下职位,正式离开公司了

我准备了8个小礼物和信给了我要感谢的大家

Carolyn,amirrul, zarith,komalaa, izdham,effa,rey,aisyah

真心谢谢大家这一年来对我的关照和对我的好和帮助

我真的都一直记得,所以写起信的时候真的顺手的写了好多

真心感谢对我好的朋友们


要知道,因为也有对我过分的人,所以

那些对我好的人就特别的珍贵

特别的觉得幸福和感恩

但我会只记得这些对我好的人就足够了

其他的就让那些记忆渐渐淡忘吧

让我更加珍惜对我好的人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并没有义务对我好

但是你们选择了对我好 真的谢谢你们

这一年经历了好多

还有各种活动和出差 有了很多体验

还遇到了很好的上司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