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8월 21일 월요일

丢掉欲望

我要明白的东西
其实就是欲望和幻想
老是抓住不切实际的东西
又因为听太多励志/正能量之类的故事或是言语
让原本就已经不切实际的自己
多了股热心 不顾一切就是要轰轰烈烈这样
我太愚昧了 真心。
我现在才发现 其实已经有点晚
我其实一直都那样不中用
但是如今我才懂。




我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个我当下应该做的
不要再燃起那荒谬的欲望和想象
不要再不切实际。




我差点就因为要重新学起英文又
要去不切实际一次
可笑可笑


我觉得
自己就做好自己要做的东西

学英文 好好打一份工
英文有没有英国腔应该也不是重点
不就只是为了生存。
和几个比较亲的朋友偶尔见见面
信息信息


这次去台湾
除了每天哭
大概就是一样去图书馆去看书
去书局看书
预习,复习。



现在别人所谓的励志/正能量故事
都不能一昧的就全情投入
因为那些所谓的励志故事
其实都是一种社会集体性的庸俗
真的 我现在才知道

生活是要过了才明白的
那些所谓的励志言语 都只是多么表面的东西
曾经全情投入的自己
多么可笑啊



东西追求得过了头
那就是过了头
就像我当初对韩文的态度
我一心就觉得它是我的爱
我要认真对它 的确 我读它当然要认真
但是我太极端 太激进
只想着念韩文就好 其他的都是泡沫
现在我知道了。
那是错误的思考方式
所以我真的是太“勤劳”了
别人说的对
我太极端
所以我没有了其他的生活
真的是蛮自以为是的。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