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8월 14일 월요일

韓國沒有錯 韓文沒有錯 錯的是我。

韓國沒有錯
韓文也沒有錯
錯的是我。
是我的慾望
我的私心
我的好高騖遠
幾年前我錯了一次
我不會再繼續我的錯誤第二次

很多東西都變了
雖然這樣
我還是可以回到從前那樣
那從沒有開始過韓文的以前那樣


和書本 和韓文say bye
都丟掉
都清掉
因為今後 我就是從新開始。




直到昨天我還在覺得好像發瘋那樣
也會想要哭哭鬧鬧 和朋友那裡博同情
大哭大鬧 尋求安慰
但是很快我就懂該怎麼做了。


還是會難過的 肯定100.
但是心裡卻踏實了有一點點。


我還是會繼續過日子
繼續生活
像從前那樣

但是我不會再對韓文韓國有慾望
對很多事也不會再貪婪
現在很多事都一點都不重要了
真的根本就無所謂啊

美麗的衣服?
名牌?

媽媽我買給你可以
我自己用就算了 呵呵
媽媽我愛你哦^^


我日子還是會過
大學還是會過完
過完我就要正式脫離韓文的學習。
一樣和以前一樣會看韓劇偶爾  再來看綜藝節目啊 聽歌啊等等
但是今後與我無關。


我今後的生活就是存錢 過日子 再存錢
偶爾和家人去逛逛
我在台灣 看到美美的東西再買給媽媽哦^^


旅行?
好啊 記得要買東西給我的家人
也要和媽媽說話
呵呵 媽媽喜歡美美的地方吧
我有很多事要和媽媽一起做的哦^^




————



正如淑慧說的
再過一陣子 就不會有人記得我 在意我的生活
那些曾經給我安慰的朋友
真心給你們感謝
當時心太亂 只會發脾氣的我 還是老樣子啊
我行我素 攤手 沒眼看 呵呵


比起每天和他們討怕
我寧願我一樣風光點。
對啊 也不能一直把負能量給別人
這樣很不對哦
^^


現在呢 真的可以無時無刻和媽媽一起
:)
在我心中 就算是我自己想像的也好。
我會和媽媽一起做很多事。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