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2월 5일 금요일

嘿嘿

当当 进入21岁喽
不知不觉我也来到这个年龄了哈哈

什么时候最有感?
是在有一次去tasik 看到收银台的那位年轻男生
我下意识的觉得“ 他一定比我小”的时候
最感觉自己不再是妹妹 是姐姐了
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一个很不好相处的人
很一板一眼 很拘谨的
在这个年龄层真的不太可以有办法match

像是对年轻男生的狂热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水瓶座
总是下意识的不要和别人一样
哈哈 比如说最近很hang的韩剧

我看到大家这么疯 这么痴迷
我就觉得 靠 很over
然后这么多人越这么热爱 我反而就不想看了
我不喜欢和别人同时喜欢一样的

可能以后会看吧
但是现在真的就不看 哈哈
大家都太夸张喜欢的时候 我反而会没有兴趣
觉得不特别了



——————————————————

这次真的胖到很夸张
因为完全表现在衣服上
我穿不下裤子 这个就严重了
我真的是穿不下

回去台湾以后
除了好好念书
在已经肥胖的过渡期
我已经决定 每天的服装就是长裤加上衣
有的遮就遮
给自己1年的时间瘦下来
至少之前的裤子都要穿得进。

加油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