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2월 18일 목요일

我要说抱歉 因为我知道自己很我心我素
其实我是真的蛮欠打的
但是也是就是如此 我这个人真的不喜欢黏答答的爱情和友情


虽然这么说真的很坏
但是,我真的是那种 有时间有心情时才找人的那种人
在我没有心情 或是不合我意的时候 做的那些事
我就会没来由地发火 哈哈 然后就抗拒



好吧 真的可以说我很坏
但是去了台湾回来以后,
我已经不再像以前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在点
我太任性了 也真的是凭感觉做事的人


我自在舒服就会很开心
也会想偶尔找一找
但是如果出现了某个点让我觉得烦讨厌
那可能就谢谢和不再联络


很绝 所以这种人朋友也许就不会太多了
我已经知道
但是我的心就是这样
真的不必问我怎么了
因为我也回答不出
我就是感觉在走
我不会把话说绝
毕竟没有必要闹翻
我也没有讨厌谁到如此

有时候也只是一瞬间我突然来了某种感觉
也许之后就没事了 所以完全follow自己的感觉
就让我突然莫名其妙一下也不需要问我怎么了
一问,反而可能我就会把自己内心话都说出来
哈哈 我是不会拐弯抹角的人
也许没有要伤害谁 只是表达自己心
却会变成说者无意 听者有心

我也知道 我也才不会与谁闹翻
已经长大了 不需要每天跟别人吵架
到处立敌人
我所有的点完全只是希望自己相处得自在
比较不自在我也许就只是少联络 没有怎样

但是有一些是我自己心里的线很明显了
我自己不想和谁再聊再见
但是如果要一直看不懂我的意思
我也没办法
我尽量不要把画面说破
毕竟有一天万一在外面碰到也还是可以聊
我都说了没有讨厌没有怎样
只是不是可以一起相处很舒服的对象
就不要这样了 这样的想法而已

简单说一句 我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难以捉摸性情的人哈哈哈
所以不要理我 哈哈


所以友情那样
爱情我也是那样吧
我现在真的太随感觉了哈哈


爱情我也没有自信可以一直爱着谁
更何况我是有一点点风吹草动
我就会选择放手 我会保护自己
但是爱情就是会有这些风险
我却不想让自己经历
也因为太保护
哈哈 对任何人完全没有信任
我还是觉得自己最可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些女孩是真的觉得一定要有男朋友
老公 结婚
也许这在社会的角度才是正常的
但是我不是那样想 可以说我怪异吧哈哈



有缘人 遇到当然就很好
但没有遇到依然有办法过得很意义
其实就看自己怎么规划生活而已
对我来说 爱情结婚真的 不是必然的。
一切真的顺其自然


现在这么想
但是也许明年又会另外一种想法
因为我太 善变了!!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