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6월 21일 토요일

不懂。

嗯 .. 我一直觉得
自己已经是很贴心 很给予自由
不无理取闹 (但是脾气很臭就真的哈哈)

呵呵 所以不会为没送礼物而生气
很少因为出门没说而火大
因为打从心里觉得 那根本没什么嘛呵呵


可是 我再怎么大剌剌
还是有敏感的时候..




对不起 但是能不能够告诉我
是不是真的忙到连周六都没办法和我好好聊个几句
真的这么忙 这么忙 这么忙。。。

呵呵 这个时候 我没办法再告诉自己 催眠自己
没什么
因为  想你啊 U.U
哈哈







我曾经说过 我都很开通的
但是有些东西 不常联络 不常联系
久了还是会难过





远距离从来都不是问题
我没在担心
因为我一直相信 远距离归远距离
偶尔联系个几句 说些温暖的话
其实就足够了
知道心里一直有我就够




但是我真的感觉到不一样。



呵呵 是的 我伤心。但是 别担心
我会伤心 只因为我也是人
我有付出感情
不管我是多么看开爱情
还是会有在意的时候嘛 :)






我知道男生讨厌什么
我不会大声嚷嚷
这样只会让人觉得很烦 很幼稚
更成为笑话..




我只是在想 如果真的已没有心
就别再继续冷冷的对我了
别再拖 有些话该说的还是得对我说
毕竟。。女生青春有限啊哈哈







不要不忍心
别害怕 我不是那种会伤心得失去自己的人
我更加爱我自己
也会尊重^^


真的 爱情 本来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
今天如果不爱了 要分开 这是很正常的事
也没什么要生气的 反而会很relax的
毕竟有说出来

总好过 明明就很不舒服了
却还要勉强继续下去




亲爱的 我不要这样的可怜 :)
我从来就不需要。

谢谢你给的美好



我一直对自己很骄傲 觉得自己很棒
哈哈
觉得自己很可爱 觉得自己很努力
哈哈


所以放心吧
成熟的放手 不说任何一句是我的性格
不会纠缠^^

一定还是朋友 :)




【我不知道你现在会怎么想
但直到你说出来之前
一样爱你 :)】



爱的时候用尽所有力气去爱
放手时也会很坦然的祝福 :)




really miss you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