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6월 1일 일요일

短发

嗯嗯...
一年过去了 又到了想剪短发的时候..




嗯 我承认 我这个人是挺固执的
觉得是这样的 就老是要坚持
拿【不喜欢麻烦别人】这个东西来说好了
我觉得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有时候人家是真的想帮忙的
觉得不麻烦的 没什么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不想成为别人负担 然后就
坚持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拒绝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哎哟 分不清分不清 ><

不过 有些朋友我是觉得可以很放心的麻烦他们的^^
是因为放心 温暖 :)
很熟了 就不会客气 可以安心^^




--



曾经的短发 show..






-














哈哈 也才发现 原来短发时候的我
拍的照片其实不多


我很喜欢短发的我 真的挺好看的
哈哈 :)



还记得那时一剪了短发到学校
大家的反应到现在都让我很回味
大家觉得这样的我很好
哈哈哈 虽然说不是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可是被别人这样一赞 真的会有飞起来的感觉
^^




不过 我自己也是觉得短发简单方便很多
只是配起衣服来 就可能没那么好搭配 :)


-



-





每到一个时候 我觉得烦闷
觉得透不过气
觉得压抑时
我就想剪头发

剪一个清新











原本想留长头发 去到台湾的
呵呵 也因为感觉比较好看这样哈哈哈哈哈
--

-





好啦好啦 发泄完毕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