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8월 9일 금요일

THANKS

哈哈 昨天做了人情
帮我们的ler大哥一马


^^
自己刚好也能出去
也很久没有和他们出门了
就出去了
看场小电影
反正他们载^^ 谢谢厚^^







在车上都分别可以跟他们两个嘻嘻笑笑
很幸福 很开心
要毕业了
也许此景很难再有吧
等一个两个都有女朋友了
就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吧

不要紧 是我很美好的回忆^^
我以后如果能够
也会时不时kacao你们的

















那天和几位姐妹去看电影
OMG
真的是自己找东西累
根本没看到几幕
因为根本没有胆子看 哈哈
再也不要看这种欧美的
很可怕1搞到我有点后遗症
不敢去欧美国家了
那些城堡啊什么的 不再感觉童话
只感觉恐怖啦 哈哈








所以真的
不要想太多的前提就是不要再看类似的料









幸好我那几位都很勇敢^^
我还牵住茹茹的手!!
哈哈 不然太恐惧了^^









两个出门经验
不同感觉
都很开心








thanks
谢谢对我这么好。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