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8월 2일 금요일

珍惜 体会








如果没有懂一些事
我不会发现 原来最重要的是珍惜身边的人
最重要的是健康。










真的
发生了一些事
我的一些价值观也终于纠正过来




从前很在意很气愤的事情
现在 真的都无所谓了







看过一句话
以前觉得它写的真好
可是现在才看到它的意义


【我们所在意的事情 在浩瀚的宇宙里
算得了什么】


【连月亮也会移动着 而我们在意的也会结束
新一天会开始 地球照着转】
























我会坚强的
可以的^.^





身边有很多对我好的人
谢谢你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进步了好多 :)












我会很珍惜身边的大家
不管是怎样都好
就连可怕的国文老师
虽然我真的没有喜欢她 她也超级痛恨我
但是 我不会再对她生气 骂她

想想着 会相遇 会成为她的学生
这是一种安排吧



也是我明白自己要改进EQ的一个良机。









每一个行动 都有背后的意义。





人家做了坏蛋的事
我们忿忿不平,
但是 ,
不表示我们也要和他们一样,
做坏蛋的事给予回击。


这样互相攻击,何时才会有结果?
谁胜谁负 到最后其实谁也分不清。

就从我们这里停止吧。

我都这样告诉自己。
淡然的看待吧 :)







EQ
就是冷静的看待纠纷
不需要煽风点火
加油添醋
不需要在背后议论什么
人言可畏的。
就是坦然的,继续做我们该做的就好了。




一个手掌拍不响
只要我们没有了反应和回应
对方相信也会悻悻然的结束找茬的机会的 ^.^

















哈哈 忽略凌乱的桌面。
我真的超级不会收拾的啦





现在属于我的
【统考班】
原来是这样的

呵呵 和我以前憧憬的那个
好不一样
是社会变了吗?

不懂不懂
我初一的时候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
就是有一股魅力和气质
为什么啊?
呵呵 这答案我一直不明白^
可能我不在他们其中 只看到好的一面吧^^









剩下77天
不能再懒惰着
不能再傻傻的认为还有好多时间


这次考试让我明白自己还有好多没有读熟
所以更了解要再加油什么了^^





朋友们加油吧^^







还有还有!!!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没有什么是比健康更加珍贵了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