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년 9월 12일 일요일

有一点点焦虑

 开始有点焦虑的心境,大概是因为自己没有什么太多的收入,所以心生惶恐吧。之前教那些韩国人我很不开心,那个心境是厌烦和想逃避压力,那么现在的心境是有些焦虑。其实我给了自己几个月的时间去度过这个空窗期,但是还是按捺不住心里的小小惶恐之心。现在我可以做的是只有趁着这段时期把英文学好,有了英文技能,就有机会找新工作。


原本想以youtube为生,不过可以预想到的是,目前累积的订阅者都不是我的实际拥护者,因为之前只是因为戏剧预告而吸引大家,但是我不可能总是以预告上影片,也不是每个戏剧都可以让别人这么期待看预告吧 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要再创造一些韩国新闻新影片。虽然有些失落我得承认,但是失落也不是问题,是正常的对吧。一样我趁着现在没那么忙碌,我会每星期上1-3部影片,希望累积一点订阅吧。


我是给自己有一个后路是 如果我真的一直这样的话 明年我就去找应征宽 了 让自己有个正职 稳定的收入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