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8월 16일 일요일

明確

偶爾還是會吃些巧克力
看心情 不再逼自己
覺得這樣的自己 很好


最近真的是有些疲倦了
大概是心吧
心累了
決定不再亂花錢
買完這次啊元的雨傘
就不再買了
恩 賺台幣回去
會更好的


我回去一定要好好減肥
每天自己準備飲食
看自己會不會瘦到一定的程度
現在也是不會放棄
還是會注意飲食



那個。我已經開始沮喪了
呵呵 很遜吧
但是面對開學真的是很討厭的感覺
想到又要面對一群沒有共同話題的人們
覺得好累 要戴上面具
也許這就是必經之路
戴上面具 也只有這兩年了
嗯嗯 就算戴上面具也要撐下去
反正 我的心大家不會懂
就這樣吧
反正告訴自己 2年後
對 就是2年後
自己就不會再和他們接觸了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昨天突然發現
算起來自己的暑假 也只剩最後2次
突然覺得 誒 挺快不錯不錯

真正會辛苦的階段 也只是在大二大三
過後就沒事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修多多課的 大二大三
然後不亂花錢
只要大二大三修到80學分 我就ok了
就輕鬆了
我會現在開始就努力


大四的時候 讓自己輕鬆點
考慮去外面租一個小房間
然後去打工存錢 然後一星期上那麼2/3堂課
賺多多台幣回來
然後我就要和台灣生活say goodbye
在台灣認識的人 一個都不用說 直接謝謝不再聯繫 :)

交換?
不了 不是很想了
真的要的話 我等大三吧
因為其實喜歡一個國家 比起待在那裡很長很長
真的 當成去玩的心情更會讓自己愛上那裡很久很久
不然就會像現在的我那般
覺得累 覺得不開心 甚至不再喜歡台灣也有可能
對台灣似乎沒有好印象 哈哈哈

所以我也不會那麼喜歡的 畢竟去到韓國什麼都不會
又要待6個月 萬一又有學分壓力
哇老 我看我在那裡哭一個月也是有可能
所以 除非我真的完全沒有學分壓力了
我就會那麼做
但是目前不考慮了
我自己去遊學比較好 :)



學好英文吧
又要開始不放棄英文 :)


但是還是會以韓文為主
我的英文就只是看看英文書這樣



我要去剪短髮了
剪回短髮

加油


我要做回帥氣的女人
靠自己
然後開心點



很快 我覺得可以倒數了
剩下20星期左右
就可以回家了 ^^



jiaqi有買收藏書的愛好
覺得好棒
我也想要那麼做了
其實 我一直很喜歡和harrypotter書的呀
很喜歡很喜歡
但是嗯 現在好像又開始要花很多錢
所以先不要買吧
忍一下
不然就是過幾天 我去問看二手書店的harry potter有沒有賣


原本還想買全家的東西
但是現在想想
真的是沒用到
哥哥也覺得沒有很喜歡
所以既然如此就不用買了啦^^

減少東西
不要增加東西嘛
當初不正是為了減少東西才寄東西回去的嘛^^


加油
剩下的錢 在戶口就不要動先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