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8월 29일 금요일

即將起飛的夢






















學習用繁體字
很熟悉 卻又陌生
我想 就和台灣一樣吧
從小從電視看到的台灣 和我真正接觸到的台灣
會有什麼不一樣
我會好好地看看台灣。



距離唸書的日子越來越近
飛台灣的日子越來越短
開始認識 也開始靠近我的大學生活
才發現
原來大家
都懷抱著各自的理想和抱負
一起去台灣
去一個從來沒去 去一個遠離家鄉的國度






我這才發現 自己看到的原來都不算什麼
這世界 還有好多好多人事物
我從來都不曾想過 不曾發現
差點就成了井底之蛙 固步自封 自以為是了





開始接觸台灣的同學
都很熱情 很歡迎
但是我知道 人與人的相處
始終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會用一顆真心待人
但我也知道 我要學會保護自己:)






以前的我 大概只想為了融入而融入
會一直想配合大家 怕被討厭
可能就失去了自己
我現在似乎明白了
做自己最重要
真心最重要 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
也必須要有自信 不要畏畏縮縮做事
一昧的附和別人 就算有一天真的被討厭
我一定也要釋懷 要看開 人無完人



我想這就是大學要教會我們的道理。







距離離家的日子一個星期左右
我會加油。





這幾天脾氣非常壞 明明心裡滿滿是愛護
可是嘴巴總是和自己的心過不去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的脾氣 我不想被它兜著轉
可是卻怎麼也氣不過 好遜。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
我明白 我還是上火
我這個笨蛋啊 pabo





﹉﹉﹉﹉﹉﹉﹉﹉﹉﹉﹉





昨天謝謝培澤二話不說就出來見面
我真的是想他了就問他看幾時可以出來見面
因為要飛了要見下嘛 不然又要等一些時間了
哈哈 結果他直接就馬上答應了
無論如何真心把我當朋友的男生不多
我很珍惜這些少數人呵呵
好珍貴O(∩_∩)O





























友誼的真諦 在於不會被任何因素給失去自己

我知道去了台灣 可能就更少聯絡了
我明白 但是我得空 我想念時
一定會盡量抽時間出來煩人的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