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7월 27일 일요일

決定

想了一些时间
决定还是去吧 :)
勇敢一次
就像老师说的 如果真的不行 半年后再考虑休学也行




好 加油了



接下来一连串事情要忙这样
体检-- 申请贷学金---验证成绩---等等


























久违的笨珍行 就是为了找刚卫老师开导
哈哈
经过他一番解释 对台湾有了一点初步的概念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老师

我真的有信心多了 因为之前完全在状况外
什么都搞不懂
呵呵










两个人之间 外人不懂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真的不太喜欢和那些问我情况的人说
如果觉得你值得我说
我自然会和你说
不喜欢别人问太多 所以就一直很低调
因为没必要这么样积极发表意见
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就算结束
也不要伤害人 我想这是基本的尊重吧 :)

两个人的事 谁也不清楚 :)







希望都可以过得很好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