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2월 6일 수요일

复杂

哎哟哟 心情一下开心一下pekcek
学长团 真的让我压力很大
幸好还有蔡振星 :)
超级谢谢他的
因为真的情绪很糟糕 我已经哭了
想告诉别人 突然不知道可以告诉谁 ...
可能很少主动告诉别人心里话 有点被动的关系
所以就不知所措
哈哈 可是最后真的太难受了
我全部一次过告诉蔡振星
幸好有他

还有茹和james ang 还有来关心一下^^
真的很温暖 然后也突然就没有再在意了^^
不生气什么了^ 谢谢你们^^



最不喜欢的就是有人拿
“我就是这样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就是”
这种借口 来拒绝改变自己
更何况已经很多人说过了缺点 就是不愿改
自以为是

我也想我是一个超级成熟的人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人 我可以对自己说别理她
对自己说别在意这些人 然后还笑着对她说要改哦
哇老 对不起 我只能说我的修养不够
真的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够了好吗 真的自以为是到了一个极点


认识我的都懂 我很少会这样激动的摊牌的
因为我能让就让 能自己想开就自己想开
因为我也害怕和人家吵架
我害怕关系闹得很僵 我怕最后连朋友也没有做了
所以我都珍惜都重视的
可是未免太过分了吧


真的 只会说不会做
以为团长很好当吗?
这么喜欢抓我毛病 我有说过我不会犯错吗?
有人说过当团长就要100巴仙完美吗?
还是 你喜欢看到我犯错 你喜欢纠正我的错误
你很喜欢在别人面前 把我的错放大放大再放大
然后说出自己的一番理论

鸡蛋糕 告诉你 有本事就坐我这个位子!
不然就给我闭上嘴 我不出声当我是什么?
我一直在让就以为我就是软弱无能了?
对不起厚 你错了
我承认我是变拽了 可是我不想自己一直这样被欺负了

能让的我一定能忍耐 但是过分的了 你再也拿不了我怎样

虽然我还是弱的 会大哭
因为这就是我本性 我哭了后就没事了
这就是我的发泄方法 不代表这就是无能



以前的团友教我 要一直教团员 要用爱的教育的
哈 我才可以忍了超久 不停的劝 还要赞美 还要用很多方法
我的天啊 真的很累
照理说 这种欠打人士可以离开了的 态度不好就算你很厉害又怎样?
就算你做事很厉害 从不为别人着想 那你真的可以离开了

但是因为我们一直秉持着要她成长的 不可以放弃任何一个
才会一直忍
如果再这种态度
以后出了社会 大概会很难待在一个地方长久

我想说 如果你很想拥有权力 来指引全部人
那你去当总统吧!




气死人了!










团圆饭圆满结束^-^
我喜欢这个班 虽然真的很欠打很吵很坏蛋
真的有很多缺点
可是给我选择 我还是会在这班

我班的同学其实很聪明 但是就是顽皮了点
然后爱作弄老师了点
还有懒惰了点
不然 我班同学的成绩不输人的

可是他们没有很上进在读书方面 可能是还没有那个动力吧
加油 我相信我希望我们班真的有机会破纪录^^



我班的男生女生都很好 虽然我每次在班上说男生的坏话
哈哈哈哈 弄到男生都很不爽我咯我猜^ 哈
是因为有时候看他们lowlow酱就忍不住嘴巴要讲话 哈哈
不然就是 很喜欢弄他们激动的样子
哈哈哈 每次弄他们了他们就会集体哄回我 我觉得超好笑的!!
哈哈 很好玩^^
有点病态厚我?


可是要他们帮忙的时候 他们不会不在
只是就像茹茹今天和我说的
他们会做事 但是没有主动的习惯吧^
重点是 他们没有欺负我^ 哈哈
可能是我也太欠打了 或者我有很凶 哈哈^
不过真的光凭这点就很好了
不会在我面前对我说这些关于我色色的东西
他们大概也知道这是我的地雷吧 我会马上翻脸的如果真的有^
我还是很care这个部分^


还有女生 我觉得我班的女生真的超级棒的勒
真心的!!
美的 高的 可爱的 运动型的 做事型的 努力型的 搞笑派的
热情型的 女生都有
而且我班的女生很多都放得开 不会扭扭捏捏
让我觉得真的很帅!
有些美美的 他们真的美 可是却不会大小姐
还是会参与工作
重点是我班女生想法很好哦^^


超赞的! 我常常和别人讲我要追我班的女生如果我是男生 哈哈^^









最近报纸登说日本流行虎牙 哈哈
早该流行了嘛XD
嘿嘿 我一直都觉得我的虎牙很可爱的^^
也是我的特征 我很喜欢
感恩让我拥有它^^


























搞怪照! 哈哈哈 很可爱厚^







我和洁如^^




















哈哈哈 健聪很配合我^^





















欠打的tay foo yong^^























很pattern的光正兄 哈哈^^


























我和茹b^^

















可爱的他们^^































看了影片后
我感觉是
【虽然我没有在很多照片内 因为是摄影师
 可是我做对了
幸好我常拍照 我们班上的回忆才真的很多
我也尽了我之前两年班长的责任^^】







惨了 我们的回忆这么多
我舍不得了


【毕业典礼 预告哭到疯的章焮宜登场】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