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1월 24일 목요일

好了 就那样吧

好了 我已经尽力了
这次我真的是已经说完我的真心话了
假如她还是不领情 就算了
我也就只有用真心来告诉我的心意
如果连这个也不愿相信不愿接受了
那我也没办法
可是 :)
我就不会去在意了
因为我有用心 和想办法去处理过
所以不遗憾 不会觉得怎样了
我用过真心对待了 就够了

不领情 也没关系
我们都没错 只是错在态度
但是她若老是不想想通 我也没办法了

不过 谢谢你 让我又再一次成长
原来一直都在做的事 不一定都是对的
反而因为你一直都在做 所以不会觉得错
不会觉得有问题
需要有人突然给你难关 你才会突然醒悟:)
所以 真心感谢给我磨练 让我掉泪的人
因为每掉一次泪 我都成长了
感恩^^ 嘿嘿
日子还是很开心的过:)



毕委会 开始准备了
不管最后怎么样 我想做好它
我愿意付出和努力 因为这就是回忆
很多东西 是看要不要做而已
不能做 很多时候是因为自己不想做

我希望我可以明白
也不要变成一个只会找借口逃避责任的人
更不要成为一个自以为是的人
人其实都是渺小的 :)




我不作声,其实我都在观察着,
对我好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记着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